篩選

美男籃第2戰反彈 KD:個人打得更自由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7月28日 16:41
Kevin Durant(7號)與Damian Lillard(6號)擊掌。(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7號)與Damian Lillard(6號)擊掌。(達志影像)

奧運籃球首戰慘遭法國逆轉的美國男籃代表隊,今天(28日)第2戰表現反彈,以120比66大勝伊朗,摘下本屆首勝。

此役Damian Lillard先發出賽23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1分傳出5助攻,Kevin Durant繳出10分5籃板5助攻,Zach LaVine替補13分8助攻4籃板,Devin Booker飆進16分,聯手幫助美國取勝。

「我們一開賽個人打得更自由,會在我們平常出手的機會出手。」Durant賽後說:「今晚這些球都能投進,我們的防守也有起來,所以這是踏出好的一步。」

儘管伊朗並非強敵,還難以衡量美國的進步程度,但Lillard說:「在前場敗戰後我們逐漸調整到位,在當時跟現在之間我們有許多溝通,像是告訴彼此『沒關係,現在是要開始打得像美國隊的時候了。』」

美國總教練Gregg Popovich則表示:「現在他們完整了,整支球隊都在這裡,開始開心打出你們看到的好表現。每次我們上到球場,他們就會有愈來愈好的表現,因為他們開始對整個團隊有信心,對我們想要怎麼打有信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