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鞍馬王子2度落馬 李智凱喊「大丈夫」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7月28日 22:45
李智凱。(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李智凱。(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今(28日)出戰個人全能項目,以80.699分名列第21名,尤其在拿手的鞍馬項目2度「落馬」,讓外界相當擔心他的狀況。但李智凱表示沒有太大問題,自己會再更小心謹慎。

「對我是1個挑戰,原本知道鞍馬是最後1項,就當做是1個磨練,如果可以挺過這關,自己會進步更多,雖然結果不是很好,但對我來說,是很好學習經驗,會更小心謹慎面對每1個動作。」李智凱說。在今天的個人全能賽事,他在拿手鞍馬項目2度「落馬」,僅拿下12.666分,與資格賽第1的15.266分有不小落差。

李智凱解釋,因為鞍馬是最後1個項目,體力上多少受到影響,「加上狀態比預賽好,也許是狀況太好,動作有點變質,也是告訴自己,要更小心謹慎,所有做動作過程,要再小心一點。」「我覺得沒有太大問題,就是盡量發揮出來,希望把設定目標難度6.7展現出來,會再跟教練討論一下,因為我是第6個出場,會再觀察到時候臨場狀況。」李智凱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