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力拚季後賽 傳洋基將換得Gallo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7月29日 10:15
Joey Gallo。(達志影像資料照)
Joey Gallo。(達志影像資料照)

7月打出好成績的紐約洋基,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今天(29日)傳出向德州遊騎兵換得已經轟出25發全壘打的外野手Joey Gallo的消息。

根據《ESPN》記者Jeff Passan的報導,洋基4名小聯盟潛力好手游擊手Josh Smith、二壘手Ezequiel Duran、二壘/外野手Trevor Hauver、右投手Glenn Otto在此交易中。換回的除了Gallo外還有其他球員,《The Athletic》網站記者Lindsey Adler報導,遊騎兵後援投手John King可能也會來到洋基。

Gallo本季有機會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之一,目前95場出賽他在388打席中繳出.223/.379/.490(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轟出25發全壘打。洋基原本陣中只有21轟的Aaron Judge全壘打數達20。

前3個月表現差強人意的洋基,在7月5日雙重賽第2戰起的17場比賽中打出11勝6敗戰績,在今天之前52勝47敗的戰績雖然還是暫居美聯東區第3,但在外卡爭奪戰中追到只落後暫居第2張外卡的奧克蘭運動家2.5場勝差。

先前洋基將2名後援投手Luis Cessa與Justin Wilson交易到辛辛那提紅人,就被認為是要清出補強用的薪資空間。除了Gallo外,據傳洋基也對Trevor Story有興趣。Gallo今年年薪60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目前還只具備薪資仲裁資格,明年球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