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力克地主第4種子 臺灣麟洋配晉級男雙4強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7月29日 12:52
李洋與王齊麟獲勝後興奮慶祝。(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李洋與王齊麟獲勝後興奮慶祝。(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奧運羽球今天進行男雙8強賽賽程,我國李洋與王齊麟組合出戰地主日本渡辺勇大與遠藤大由,在激戰44分鐘後,麟洋組合以直落二獲勝,晉級男雙4強。

勢均力敵的比賽,首局纏鬥到16比15時,麟洋組合終於找到突破,拿下最後6分中的5分,以21比16取得首局勝利。第2局雙方又是你來我往,一度以14比0領先的臺灣組合,在最後穩穩守住2分領先優勢,以21比19拿下第2局。

在本屆賽事已經擊敗過頭號種子組合的李洋與王齊麟,對戰第4種子最終就以直落二獲勝。首度參加奧運的李洋與王齊麟,將在明天的4強賽中與印尼Mohammad Ahsan/Hendra Setiawan交手。

2020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李洋與王齊麟就是在男雙冠軍賽以21比17、23比21擊敗Mohammad Ahsan/Hendra Setiawan組合奪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