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遭酸民質疑「為什麼是你?」 謝喜恩樂天回應:想要關心我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7月30日 09:55
謝喜恩。(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謝喜恩。(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透過國際田總的參賽保障名額,謝喜恩今(30日)如願踏上夢寐以求的奧運殿堂,卻遭到不少酸民質疑,「為什麼是你?」「跨欄女神」也樂天回應,「他們可能想要關心我,但不知道用什麼方式。」

謝喜恩透露,賽前真的收到很多訊息,像是「為什麼是你?」,「我也很感謝家人,每個人都錄了一段影片給我,告訴我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是支持我的,叫我不要理外面的聲音。」謝喜恩補充,「這畢竟不是我想要的,是國際田聯派我,所以我也沒有對不起他們。」

「我真的不在乎別人講什麼,做每件事自己知道在做什麼就好,別人看也只是表面,他們不知道過程是什麼,就我的理解,我覺得攻擊的話是羨慕,他們想要關心你,但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謝喜恩樂天表示。「因為我比較傻,所以不太會理外面訊息,這次是因為我的家人一直在講,但就不甘我的事。」

本屆在東京奧運,謝喜恩參加的是100公尺,而非主項100公尺跨欄。經過2個月刻苦訓練,謝喜恩跑出12秒49、分組第7成績,雖然無緣挺進預賽,也沒有打破個人最佳成績,但她認為在大賽有這樣表現,感覺還算不錯,「感謝我的家人,沒有反對我想做的事,我知道在奧運跑進前8名真的太難。」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射箭好手譚雅婷,日前也遭酸民質疑表現太差,讓她透過粉絲專頁回應,「若你真的很厲害,請你站出來示範,請你代表國家去拿奧運門票,再請你站上奧運舞台,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若是沒辦法辦到,請你把嘴巴和你的手管理好,不要用鍵盤還有輿論去傷害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