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小國家聖馬利諾奪首面獎牌 Perilli:非常自豪

作者:鍾明 ‧ 2021年07月30日 15:31
聖馬利諾射擊選手Alessandra Perilli【AFP授權】
聖馬利諾射擊選手Alessandra Perilli【AFP授權】

聖馬利諾昨(29日)在女子射擊不定向飛靶賽事,由33歲好手Alessandra Perilli奪下銅牌,這也是聖馬利諾自1960年羅馬奧運以來史上首面獎牌,Perilli接受採訪時淚流滿面的形容自己國家雖然很小,但他仍感到驕傲。

Perilli奪下銅牌後感性說:「雖然這不是我第1次參加奧運,但這是我和我的國家第1面獎牌!」聖馬利諾是歐洲理事會47個會員國中人口最少的國家,Perilli流著眼淚表示:「我們是一個小國家,但我非常自豪。」

奪下銅牌的Perilli,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出賽過,並在射擊項目中拿下第4名,本屆贏得銅牌後他表示:「在倫敦時我們很接近獎牌,但沒有登上領獎台,如今我們終於登上領獎台了!」

時隔9年再度出戰奧運殿堂,為國家贏下首面獎牌,Perilli感動的說:「我很自豪,因為我們很努力的來到這裡。」並激動的希望回到家鄉後可以瘋狂的慶祝。

【AFP授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