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後一跳逆轉 Tentoglou跳遠奪金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8月02日 15:40
Miltiadis Tentoglou奪金後慶祝。【AFP授權】
Miltiadis Tentoglou奪金後慶祝。【AFP授權】

在週一緊張刺激的奧運男子跳遠決賽中,希臘Miltiadis Tentoglou以最後的好表現摘下金牌。

歐錦賽冠軍Tentoglou在第6次也是最後1次嘗試,跳出8公尺41的距離,從古巴Juan Miguel Echevarria手中搶走金牌。Echevarria也有8公尺41成績,但他次遠的距離較短。

另1名古巴選手Maykel Masso,以8公尺21成績拿下銅牌。

在國立競技場濕熱的環境中,23歲的Tentoglou在第6次嘗試後振臂慶祝。隨後所有目光都轉向世錦賽銅牌得主Echevarria,但這位古巴選手未能有更好的表現。Echevarria第2好的成績是8公尺09,比他的希臘對手的8公尺15少了6公分。

世錦賽冠軍Tajay Gayle只有跳出7公尺69距離,在決賽12名選手中僅名列第11名。他在預賽時膝蓋受傷。

在東京奧運同時參加跳高與跳遠的JuVaughn Harrison,在週日跳高名列第7後,跳遠8公尺15名列第5。

【AFP授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