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甲斐拓也再見安打 日本逆轉勝美國晉級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8月02日 22:03
甲斐拓也。(達志影像資料照)
甲斐拓也。(達志影像資料照)

奧運棒球2支預賽分組第1球隊美國與日本,今天(2日)在淘汰賽交手,日本再度於9局下展現韌性逼平比賽,最終在10局下甲斐拓也擊出再見安打,以7比6擊敗美國,將與韓國爭奪金牌戰門票。不過美國也還有機會晉級金牌戰。

這場比賽美國靠著5局上Triston Casas的3分砲取得6比3領先,但日本5局下在鈴木誠也陽春砲帶動下追回2分後,9局下鈴木誠也1出局後選到保送再開啟攻勢,浅村栄斗安打推進後,柳田悠岐的內野滾地出局將比數追平,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

10局上美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打不下分數,下半局日本先犧牲觸擊推進後,甲斐拓也敲出再見安打一棒結束比賽。這是日本本屆至今3場比賽中,第2次在9局上打完落後的情況下,最後贏得見勝利。

稍早前韓國對以色列的淘汰賽第2輪比賽中,韓國以18支安打攻下11分,金賢洙單場敲出3安打,包括5局下7分大局中的2分砲,吳智煥也在第2局擊出2分全壘打,姜白虎有4打數4安打2打點表現。

而韓國投手群只讓以色列在5局上得到1分,最終韓國以11比1大勝,比賽在7局提前結束。

接下來敗部以色列將與多明尼加先對戰,敗者淘汰,勝者再與美國對戰。而日本將與韓國爭奪金牌戰門票,敗者落入敗部,與美國這場敗部比賽的贏家競爭金牌戰門票,敗者只能打銅牌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