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交易疑雲有望落幕 Ball傳4年8500萬美元加盟公牛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8月03日 12:04
Lonzo Ball。(達志影像資料照)
Lonzo Ball。(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ESPN》報導,前紐奧良鵜鶘隊後衛Lonzo Ball今(3日)傳出以4年8500萬美元價碼簽約,並透過先簽後換方式轉戰芝加哥公牛。為此公牛隊將送出捷克後衛Tomas Satoransky、搖擺人Garrett Temple及1張未來的2輪選秀籤。

23歲的Lonzo Ball在上季繳出場均14.6分4.8籃板5.7助攻1.5抄截的成績,投籃命中率、3分球出手數和罰球命中率皆為生涯最佳表現。他的到來有望和公牛原先陣容中的2大球星-Zach LaVine及Nikola Vucevic組成3巨頭,其中和LaVine的搭配更可能成為聯盟下季極具觀賞性的後場組合。

事實上,上季交易大限前便傳出有多隊有意延攬Ball,除了如今的新東家公牛之外,包含紐約尼克、洛杉磯快艇都曾有消息指出對他有高度興趣。現在與公牛達成協議後,Ball也在個人推特證實了這則消息,交易疑雲有望宣告落幕。

而公牛在後續也有補強消息傳出,將與前洛杉磯湖人後衛Alex Caruso簽下4年3700萬美元的合約,和過去的隊友Lonzo Ball再度聚首。有趣的是,加上在日前Russell Westbrook交易案中轉戰華盛頓巫師的Kyle Kuzma,湖人在LeBron James加盟前所選進的年輕新秀,如今已確定全數離開母隊。

NBA自由市場已在臺灣時間今天6點正式開放交涉,並在臺灣時間8月7日開放正式簽約。

(實習記者/廖煥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