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D砍下29分 美國13連勝西班牙進4強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8月03日 16:32
美國隊Kevin Durant(右)與Devin Booker擊掌慶祝勝利。【AFP授權】
美國隊Kevin Durant(右)與Devin Booker擊掌慶祝勝利。【AFP授權】

東奧男籃賽進入8強淘汰賽,美國隊以95比81力克強敵西班牙,繼續向金牌的目標挺進,斯洛維尼亞則是擊敗德國,首度在奧運打進4強。

美國隊超級球星Kevin Durant終於大發神威,全場斬獲29分,並有4次助攻,Jayson Tatum也攻下13分,兩人的火力足夠抵銷西班牙「金童」Ricky Rubio的狂砍38分。

3屆奧運冠軍衛冕隊下一戰將對上澳洲與阿根廷的勝隊,爭取周六金牌戰的門票。以94比70大勝德國的斯洛維尼亞則將對上法國與義大利的勝隊。

由Gregg Popovich領軍的美國隊在熱身賽輸掉2場,又面臨陣前換將,A組首戰竟又輸給法國,吞下2004年以來的奧運首敗,但隨著比賽的進行,狀況漸入佳境,今天在最後兩節拉開分數,在奧運對西班牙拿下13戰全勝。

Rubio在第一節就攻下13分,幫助西班牙在美國一度取得7分優勢之下,以21比19取得領先,西班牙隨後打下39比29的領先優勢,但美國KD隨後發威,半場結束,43比43。

西班牙以63比69的6分落後局勢進入第4節,美國一度打出22比6的局面,穩住勝利。【AFP授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