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國聯MVP宣布退役 釀酒人老闆讚隊史最佳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15日 01:53
Ryan Braun。(達志影像資料照)
Ryan Braun。(達志影像資料照)

曾榮獲2011年國聯MVP,兼任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史全壘打王,過去也曾陷入禁藥風波的Ryan Braun,今(15日)正式宣布退役,釀酒人老闆Mark Attanasio也稱讚,他是釀酒人隊史最佳球星。

「我已經思考這件事好幾個月,雖然我依舊熱愛比賽感覺,但我認為是時候退役了。」Braun說。「很難形容我今天的心情,但首先我要先感謝那些無條件支持我的人…,我將永遠感激這群最棒的球迷,日復一日進場幫我們加油,讓密爾瓦基成為最適合比賽城市。」

現年37歲的Braun,生涯14年都效力於釀酒人,除了留下352轟的隊史全壘打紀錄外,還包含1766場出賽、1963支安打及1154分打點等,生涯打擊率則是0.296。「我很幸運能穿同1支球隊的球衣,享受14年的職業生涯,更令人感激的是,那支球隊是密爾瓦基釀酒人。」Braun說。

Braun補充,「今天我將從MLB退役,但依舊熱愛那些支持我的人,我很珍惜在釀酒人的美好回憶,並會繼續保持與這座驚奇城市建立的情誼。」去年Braun繳出0.233打擊率,外帶7轟、27分打點,且在球季末表現漸入佳境,可惜受到背部傷勢,無緣參與季後賽,釀酒人也在首輪敗給洛杉磯道奇。

過去Braun曾陷入禁藥風波,當時他也坦承服用禁藥並道歉,如今來到職業生涯最後一哩路,釀酒人球團將在26日為他舉辦引退儀式,老闆Attanasio則表示,「Ryan帶給我們很多難忘時刻,從季後賽戲劇性的全壘打,到生涯將近2000安,他無疑是釀酒人隊史最偉大的球員之1。」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