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恩賜明返一軍拯救兄弟輪值 呂彥青還是先發投手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9月17日 20:04
呂彥青。(資料照片。特約攝影 蔡光逸)
呂彥青。(資料照片。特約攝影 蔡光逸)

進入下半季後,中信兄弟先發輪值狀況十分不穩,總教練林威助決定將爆很大的選秀首輪左投呂彥青暫時留在輪值中,黃恩賜則是在明天回一軍,並在花蓮老家對決統一獅。

除了德保拉與鄭凱文每周固定先發登板一次之外,中信輪值其他成員不是在一、二軍上上下下,就是失分率高,左投格里斯只出賽3場就受傷,現在連練投都還沒開始,回鍋的羅傑斯最慘,自責分率高達8.38,本周已跳過先發,加百利轉進牛棚後已連4場出賽無失分,但目前暫無調回先發的計劃。

呂彥青在8月29日初登板後援0.1局無失分後,連3場出賽都是先發,9月9日對富邦投5局失3分,送出6次三振,算是內容較佳的一次,另兩次都是4.2局失3分,目前自責分率6.75。

但呂彥青昨天出現重播輔助判決時未進行熱身的狀況,但總教練林威助雖然批評散漫,今天還是說:「呂彥青到目前還是先發投手,不過下周的先發輪值還沒安排。」

黃恩賜在7月中復賽後復出,表現穩定,5次先發、1次中繼的自責分率3.34,拿下2勝,但9月5日投完後出現手臂緊繃現象,下二軍休息,明天回歸戰場,對決統一獅胡智為。

至於9月12日頂替黃恩賜先發,投5局3責失的陳琥,助總說:「陳琥就隨時待命,一軍如果有缺先發輪手,就會讓他上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