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桃園雲豹LOGO爆光 1爪3痕代表新創戰鬥魂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18日 00:05
桃園雲豹LOGO。(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LOGO。(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今(17日)在官方社群平台上曝光了球隊LOGO,延伸球隊理念「Make a difference」為出發點,誓言球隊將突破前方所有阻礙,無所畏懼的挑戰T1賽事的決心。

日前已經宣布將由前台灣師大教練王志群擔任總教練;前球員蘇翊傑出任總經理,桃園雲豹今天再曝光球隊LOGO。球隊吉祥物為台灣守護者雲豹,不僅代表著新創的戰鬥魂,也以豹爪作為雲豹隊的象徵。一爪三痕,分別代表著一痕勁、二痕速、三痕魄,期望球隊能創造出與眾不同、迅速、精準、有耐性之球風。

先前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曾率領管理團隊一行共6人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當時雲豹隊執行長張建偉,也表達深耕桃園的決心,「雲豹能源本來就是再做再生能源,一直以來我們也都在思考希望能把愛籃球和愛地球做結合,未來我們希望能夠扎根桃園,在桃園能夠自建1座桃園最棒的籃球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