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繼王僅投2打席退場 曾總:要給球隊安定感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2日 22:41
賴鴻誠。(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賴鴻誠。(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今(22日)以4比3力克富邦悍將,但在最後2局遭到悍將強力反撲,被追到僅剩1分差。其中,8局下登板的賴鴻誠僅投2打席就退場,「曾總」曾豪駒也透露,最近確實沒有到很穩定。

目前以23次中繼成功,暫居聯盟中繼王的賴鴻誠,此役在8局下登板,當時樂天還以3比0領先。沒想到上場壞球連發,雖然在3壞球後,立刻投出2好球扳回,但還是被首名打者高孝儀擊出安打,面對王正棠更是直接投出4顆壞球,讓悍將攻佔得點圈,樂天教練團也當機立斷,換上朱俊祥救援。

該局悍將一度攻佔滿壘,但僅靠著張進德的高飛犧牲打得1分,也讓賴鴻誠在1個出局數都沒有抓下的情況下,失掉1分自責分。樂天「曾總」曾豪駒也透露,近況確實沒有很穩定,「擔任第8局的佈局投手,要給予球隊安定感,今天上場感覺控球跟壓制性都沒有出來,想說不讓狀況惡化,才派朱俊祥上去,這是此役獲勝的關鍵。」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