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領航猿洋將里德 和金塊簽訓練營合約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9月25日 12:16
Davon Reed。(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Davon Reed。(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P. LEAGUE+元年效力桃園領航猿的洋將里德(Davon Reed),今天(25日)傳出和丹佛金塊簽下訓練營合約,將繼續為重返NBA努力。

《Hoops Rumors》記者JD Shaw稍早在推特上透露,里德的經紀人Josh Beauregard-Bell證實他們正在和金塊簽訂訓練營合約。

里德在PLG一共出賽15場,繳出場均25.7分、9.7籃板和4.8助攻的全能成績單,季末因鼠蹊部傷勢提前返美治療,並在8月傳出代表金塊出戰NBA夏季聯賽的消息。

在夏季聯賽里德出賽4場,場均能攻下10.8分、3籃板和1.5助攻,水準之上的表現讓他獲得金塊的訓練營合約,離重返NBA又更進一步。

26歲的里德2017年在NBA選秀會上於第2輪第2順位被鳳凰城太陽挑走,也曾效力印第安那溜馬,但都未獲得太多發揮空間,NBA生涯共出賽31場,留下2.4分、1.5籃板的數據。

(實習記者 李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