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4連勝平隊史紀錄 紅雀站穩外卡第2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25日 14:43
Lars Nootbaar(右起)、Yadier Molina、Harrison Ba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Lars Nootbaar(右起)、Yadier Molina、Harrison Ba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聖路易紅雀今天(25日)在雙重賽中橫掃芝加哥小熊,先後以8比5、12比4獲勝,單日2連勝後已經連14場比賽贏球,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這是紅雀隊史第2次連勝14場,前次已經是1935年的事情,如今追平這個86年前的紀錄,對此紅雀總教練Mike Shildt表示:「今天以及這一整段時間,都完全是團隊的努力。看看今天的比賽,差不多每個人都有貢獻。這是特別的團隊,是真正的職業球員。有這樣的穩定性,就能有特別的表現。」

紅雀今天2場比賽合計以26支安打灌進20分,首戰Paul Goldschmidt第3局轟出致勝2分砲,Jose Rondon、Tyler O'Neill也先後開轟,開路先鋒Tommy Edman則有4打數3安打表現。

第2戰他們則擊出5發全壘打,Lars Nootbaar有4打數3安打3打點,轟出2發全壘打表現,O'Neill、Paul DeJong、Harrison Bader也各擊出1發全壘打。Bader跟Goldschmidt都各擊出3安打。

「現在每個人都互相激發彼此的活力,你也想要加入派對。」生涯前50場比賽只擊出3支全壘打的菜鳥Nootbaar說:「放鬆下來打好自己的比賽,你就會覺得自己能擊敗任何球隊。」

這14連勝,讓紅雀站穩國聯外卡第2名位置,目前領先第3名的費城費城人已拉開5場勝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