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沒簽「1+1」避免被做文章 Leonard希望本季回歸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8日 12:36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年與洛杉磯快艇續簽4年合約的球星Kawhi Leonard,並未選擇「1+1」合約、1年後再度投身自由市場。他解釋,不想被媒體大做文章,更提到自己希望在本季回歸賽場。

受到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影響,導致Leonard缺席今年季後賽最後8場比賽,但他表示,在8月決定與快艇簽下4年1.763億美元合約,是因為希望在本季回歸球場。「因為我想上場,其實對我來說,最好的狀況是簽『1+1』,然後再重新簽1紙5年長約。」Leonard補充,「但你們可能因此大做文章,編造我將在1年後離開球隊的故事。」

「我希望獲得一些錢,如果我能在今年賽季回歸,那我期待在今年回來,如果我簽的是『1+1』合約,那同時也宣告,本季不太有可能回歸。」Leonard說。此外,他也透露,每天接受治療「充滿挑戰性」,尤其Leonard起初沒有真正察覺自己受傷,且快艇球團一開始聲稱是右膝扭傷。

快艇教頭Tyronn Lue則提到,希望Leonard能在開幕戰回到球隊,「但事實是,他在那個時候還沒準備好,我們也不會強迫他,或是給他任何壓力,只想確保他正在逐漸復原,當然是愈快愈好,如果是下個球季才能回來,那我們會等他到下個球季。」

「我們不希望他提早回歸,只想看到他是100%回到球場。」Lue說道。根據《ESPN》估算,若Leonard決定簽下「1+1」合約,並在2022年再度投身自由市場,有望與快艇隊簽下1紙為期5年,最高價值2.35億美元合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