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有NFL球隊招手? James證實:確實有考慮過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9月28日 14:30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今(28日)出席《ESPN》節目《Monday Night Football》提到,曾有NFL球隊向他招手,而他也透露,確實有考慮過,並有自信能在場上貢獻。

時間回到2011年,當時NBA陷入「封館」事件,直到12月才展開新賽季,該年例行賽也縮短為66場。在這樣時空背景下,James今天證實,NFL達拉斯牛仔隊老闆Jerry Jones有開出合約,並補充西雅圖海鷹教頭Pete Carroll也有提出邀約,「那真的讓我熱血沸騰,心裡想著美式足球,甚至期待在星期天出賽。」

「不過,當我們勞資協議達成共識,我很快就回到了籃球場。」James說。「但我真的考慮過轉戰NFL,而且Jerry跟Pete Carroll在2011年寄給我的球衣,我都還有留著。」事實上,James在高中時期是全州首屈一指的外接員,但他在高四那年選擇專注籃球,如果當年轉戰NFL,他也自信表示:「我知道一定能在場上有貢獻,尤其是在那個年紀(26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