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劉嘉發任球探顧問 雲豹簽昔日UBA新人王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10月22日 13:11
吳季穎。(圖/桃園雲豹提供)
吳季穎。(圖/桃園雲豹提供)

T1聯盟桃園雲豹今(22日)公布完整制服組名單,首席助教由韓逸平執掌、助教則為林裕書;球探顧問的部分,由劉嘉發及朱國龍擔任。此外,更一舉網羅3名好手,包含長人劉宏柏、新人王吳季穎及防守聞名的後衛余孟耘。

桃園雲豹教練團陣容除先前公布的總教練王志群外,首席助教公佈為韓逸平搭配助教林裕書。從小就受美式球風的洗禮的韓逸平,期許培養球員們在賽場上的的抗壓性,以剛柔並濟的帶隊方式,與具有國手資歷的助教林裕書、數據分析師郭衍恩,共同替團隊打造屬於雲豹的球風。

在醫療團隊方面,邀請先前於達欣工程籃球隊服務的蘇柏文擔任醫療顧問,防護師則由周岳璋任職,兩人將帶著多年運動防護的資歷,結合桃園在地醫療體系,給予球員們第一線的醫護支援。

日前卸下SBL高雄九太科技總教練職務的劉嘉發,則接下球探顧問一職,除了擁有中國CBA、WCBA、NBL執教資歷外,也曾在SBL、WSBL分別領軍球隊闖入總決賽。如今來到桃園雲豹與球員出身的朱國龍攜手擔任球探顧問,劉嘉發期望能善用身旁資源並結合自身經驗,給予球場及訓練上的建議,替球隊提供有利的資訊。

球員的部分,桃園雲豹簽下出自高師大、身高193公分的劉宏柏。他在大學畢業後,投身國軍志願役4年,直到看見T1聯盟與各個新球隊的成立,劉宏柏決心重返球場,一圓小時候的籃球夢。有「射手」稱號的吳季穎,是105學年度UBA的新人王,經過1年的自我沈澱,吳季穎領悟到「成為一名職業籃球選手」還是自己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夢想,下定決心重回球場。

「我已經開始全新投入訓練,努力將自己恢復到最好的狀態,等待一個能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吳季穎說。此外。主打控球後衛的余孟耘,雖然畢業後挑戰SBL選秀失利,不過他不放棄將對籃球的熱愛,投入於籃球執教工作,而在家人與朋友們的鼓勵下,余孟耘決定再為自己的籃球夢拚搏一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