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呼籲球迷支持Simmons Embiid:他還是兄弟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10月23日 11:20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費城76人Ben Simmons要求交易風波出現轉機嗎?今天(23日)消息傳出他已經與總教練Doc Rivers以及包括Joel Embiid在內的隊友談過,表示他只是心理上還沒有做好出賽準備,而日前表示不想再管Simmons的Embiid隨後公開向球迷喊話,希望大家能支持Simmons。

今天是76人本季第2戰,主場開幕戰。賽前Embiid在接受現場觀眾高喊「MVP」的歡呼後向他們表示:「很高興大家都回來了!我要代表隊友們、整個球團與我自己向大家這些年來的支持說謝謝你們。過去幾個月發生了許多事,我希望你們持續支持我們以及我們的隊友Ben,因為他還是我們的兄弟。」

Simmons在開季前的最後1次練球傳出態度不佳的消息,因此遭球隊禁賽1場處分,當時Embiid還公開表示他不想再管Simmons的事了。不過多家媒體稍早前報導,Simmons今天賽前已經與全體隊友談話,而這次球隊會議似乎帶來改變。

《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會議中Simmons表示自己也應該負起責任,只是自己現在心理上還沒有做好出賽的準備,還需要一點時間。而在Embiid公開呼籲觀眾支持Simmons之前,也有其他76人球員暗示他們願意接納Simmons,如Tobias Harris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我們都尊重他這段時間的個人隱私與空間,他做好準備的時候,我們會以愛迎接我們的兄弟。」

《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則報導,Simmons也和Rivers與醫療團隊會面,表示自己心理上還沒有做好要拿出自己應有水準的出賽準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