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世杰意外復出 領航猿熱身賽吞敗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0月17日 20:30
陳世杰。(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陳世杰。(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前璞園老將「溪湖」陳世杰今天(17日)在P.League+熱身賽披上領航猿戰袍,雖僅上場6分鐘,但他證實即將復出。只是人手依舊不足的領航猿最終仍以67比75不敵富邦勇士,吞下首敗。

陳世杰去年因生涯規劃決定退休,並轉換跑道成為南山高中體育老師,但今年老東家璞園決定同時征戰SBL與P.League+,人手不足找回熟悉的老陳世杰助力,而他也在今天的熱身賽驚喜亮相。

儘管陳世杰最終只出賽6分27秒,留下4投1中、2分1籃板1失誤的成績,領航猿教練楊宜峰仍肯定他的表現。「溪湖剛回來,還在磨合,多給他一點時間,相信他會帶領領航猿拿下好成績。」楊宜峰說。

陳世杰表示,自己平常都有在運動維持狀態,也跟著球隊練習一陣子了,「有跟安哥(璞園球隊總經理陳信安)討論過了,確定會復出。」

領航猿今天出戰富邦,施晉堯手感不錯,攻下全場最高23分,無奈卻被撞傷腰部提前退場,也讓明天還得同時征戰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的璞園人手更短缺。楊宜峰說:「我們還在討論明天對2邊都有利的陣容,畢竟現在有球員受傷,大家要分擔,但還是會以P聯盟為主,畢竟這邊是職業,會把最好的人員留在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