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帕運泳將陳亮達7年後再開球 左投不落地進手套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10月13日 21:00
帕運泳將陳亮達擔任樂天桃猿開球貴賓。(樂天桃猿提供)
帕運泳將陳亮達擔任樂天桃猿開球貴賓。(樂天桃猿提供)

19歲的東京帕運游泳國手陳亮達今天(13日)再度受邀擔任樂天桃猿開球貴賓,並且站在投手丘上,以左手投球,在不落地之下投進捕手陳俊秀的手套中

2014年9月14日,陳亮達就曾受Lamigo桃猿之邀,在桃園球場開球,7年過後已是帕運國手,但他還是覺得緊張,「因為是不熟悉的運動,在那麼多人面前,怕丟不好。」帕運戰場則是不同的緊張,「因為要游出好成績。」

陳亮達在出生後,就少了膝蓋以下的肢體,但他2歲就開始學游泳,終完在今年的東京帕運一圓國手夢,共參加3個項目,其中在S7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以5分10秒65成績拿到第8名。

對於今天的開球表現,陳亮達覺得滿意,他說:「有投進捕手手套就好了。」家在高雄的他,最初就是Lamigo的球迷,但這幾年為了拼帕運,較無完整觀看中職比賽的經驗,平常也沒有接觸棒球,但畢竟本身就是「練家子」運動員,今天賽前惡補,就能不落地投進捕手手套。

7年間兩次開球,陳亮達還是緊張,唯一不同的是,「自己長大了。」來到棒球場,他覺得每位運動員都很辛苦,都是為了目標而努力,至於下一個目標,「短期目標是希望能在亞帕運有好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