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巨人紅雀之役 運彩分析小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04日 12:06
Jack Flaherty。(AP Photo/Jeff Roberson)
Jack Flaherty。(AP Photo/Jeff Roberson)
【MLB】
賽事編號:234
巨人vs紅雀
比賽時間: 9/4 07:4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8.5)
 
巨人在系列賽第二戰再度吞下敗戰,全場攻勢零散,遭到完封,近期打線狀況實在不理想,造成贏球的困難,本場派出瘋邦(Madison Bumgarner)先發,防禦率3.56,近期先發表現還不算太差,連續兩場先發都只被擊出四支安打,失分也都壓在兩分內,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出色的紅雀,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壓制力,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紅雀近期勝率還是非常高,打線狀況穩定,投手壓制力依舊非常出色,擴編後更是有充沛的牛棚戰力可以使用,本場派出瓦卡(Michael Wacha)先發,防禦率5.06,近期表現回穩,整個八月分只有一場失分超過三分的比賽,本場面對打線非常低潮的巨人,失分應當能有效的控制。
 
兩隊近期戰績明顯是紅雀更為出色,但紅雀整體打線狀況不算太好,導致常常得分不多,形成一分差贏球,顯得過盤更為不易,本場兩隊打線狀況都不算太出色,加上先發投手近況也都不錯,本場形成投手戰的機率反而更大,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力,故KS推薦小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