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馬林魚、海盜一役 分析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05日 12:19
Elieser Hernandez。(駐美特派王啟恩/亞特蘭大現場拍攝)
Elieser Hernandez。(駐美特派王啟恩/亞特蘭大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45

馬林魚vs海盜

比賽時間: 9/6 07: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9.5)

馬林魚在這個系列賽火力全開,面對海盜不是那麼優異的投手群,把握住機會,狠狠地給予痛擊,但自身投手群的表現也不理想,系列賽還是沒能取得優勢,本場派出Elieser Hernandez先發,防禦率5.05,近期狀態不穩定,要面對打線狀況非常優異的海盜,要壓低失分恐怕有難度。

海盜近期進攻火力非常旺盛,近7天的團隊打擊率是聯盟最高,就算投手群的壓制力不是那麼好,還能靠著火力搶下勝利,本場派出Dario Agrazal先發,防禦率4.50,近期失分比較多一點,面對近期火力串聯不錯的馬林魚,恐怕得小心了,失分應當不會少。

2隊近期戰績明顯有落差,但2隊在這個系列賽都呈現打高投低的狀態,打線發揮的都相當不錯,依照本場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本場恐怕難以壓制雙方打線,對於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