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落磯、教士一役 運彩看好教士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06日 14:23
Dinelson Lamet。(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Dinelson Lamet。(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65

落磯vs教士

比賽時間: 9/7 10: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教士過盤(運彩盤預測:-1.5)

洛磯近期陷入非常大的低潮,近期苦吞9連敗,打線狀況不穩定、投手群壓制力相當不理想,導致一直難以贏球,本場派出Tim Melville先發,防禦率3.21,在連續2場精彩演出後,在上一場面對海盜2局就被打爆下場,整體表現落差相當大,本場作客教士恐怕也是難以信賴,失分恐怕也不會少。

教士近期也是苦吞3連敗,連續2場打線受到響尾蛇的壓制,本場回到主場,應當能找回一點狀態,本場派出Dinelson Lamet先發,防禦率4.23,近期失分表現還算中規中矩,失分都不算多,本場面對打線不出色的落磯,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表現。

2隊狀況都不算太好,但落磯的投手群表現實在太糟糕,越到後段的表現恐怕越來越令人擔憂,牛棚的失分實在太多,加上教士的主場優勢下,本場對於教士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教士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