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塞爾提克近況不穩 看好公鹿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20年01月16日 13:01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62
塞爾提克vs公鹿
比賽時間: 1/17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公鹿過盤(運彩盤預測:-7.5)

塞爾提克近期狀況不是太穩定,上一場爆冷敗給傷兵滿營的活塞,進攻端的表現起伏太大,防守強度又明顯不足,導致近期戰績略顯下滑,本場面對聯盟第一的公鹿,顯得相當不妙,依照目前的防守強度來看,本場失分肯定不會少。

公鹿近期狀況非常優異,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進攻依舊相當強勢,沒有因為球季進行到中段而有所減緩,牽制力非常的驚人,也讓外圍射手有更多空間可以發揮,本場面對禁區戰力比較不足的塞爾提克,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值得期待。

兩隊狀況由公鹿更為出色,進攻端的表現優異之外,塞爾提克在防守端的近況又比較糟糕,本場對於公鹿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公鹿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