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1230 1分鐘體育週報》6搶1主辦權為中職 HBL8強出爐松山意外落馬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12月30日 19:45

中職、中華棒協23日宣布,明年6搶1奧運資格賽主辦權為中職,棒協則作為國外協會溝通的橋樑。
另外,中職祕書長馮勝賢表示,若打進奧運中職預計停賽3周,同時明星賽將成為中華隊熱身賽,但若無緣奧運,今年明星賽將停辦。

HBL在29日外卡賽劃下句點,4座山當中,最跌破眼鏡的松山高中落入外卡賽1日2戰,先擊退成功高中,但面對種子南湖高中以64比77敗給對手,是7年來首度沒有晉級8強。
男子組晉級隊伍
泰山高中、南山高中、東山高中、高苑工商、青年高中、能仁家商、光復高中、南湖高中
女子組晉級隊伍
淡水商工、北一女中、永仁高中、普門中學、南山高中、永平高中、陽明高中、滬江高中

今年展現強大進攻火力、戰績在西區排名前段的獨行俠,29日在Luka Doncic大三元帶領下,以破隊史紀錄的24記三分球重創勇士,終場141比121愜意收下勝利並終止對手4連勝。
美聯社(AP)29日公布近10年最佳女運動員得主,就是叱吒網壇20餘年、迄今仍是女網頂尖好手的Serena Williams,獲此獎項可說實至名歸。NBA湖人球星LeBron James獲選近10年來最佳男運動員殊榮,James說他還在學習,且從不活在悔恨之中。

獲選為首週最佳球員的台啤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在上週的3場賽事中,再度交出場均「雙十」的成績單,為球隊貢獻24.3分、10籃板、4.7助攻,幫助台啤拿下5連勝的佳績,同時也蟬聯了第2週的最佳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