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男籃經典傳承賽 黃金世代球星前進彰化回饋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5月28日 20:53
曾文鼎(圖左起)、楊敬敏、陳世念與田壘。(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曾文鼎(圖左起)、楊敬敏、陳世念與田壘。(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即將在6月11日舉辦的男籃「BE HEROES經典傳承賽」,今天(28日)在「黃金世代」球星田壘、陳世念、曾文鼎與楊敬敏等人參與下,前往彰化舉行簽名會,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BE HEROES經典傳承賽」選在彰化縣立體育館,今天眾球星現身溪湖運動公園舉行「BE HEROES經典傳承賽基層公益回饋活動」,讓現場球迷喜出望外,紛紛坐在場邊欣賞「黃金世代」大秀籃球技術,球星們除親身示範,還配合學員進行一場驗收比賽。

頂著近攝氏30度高溫,球星們在賽後舉辦簽名會,無論球迷要求簽名或拍照,球星們都盡力滿足球迷要求。

促成「BE HEROES經典傳承賽」落腳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功不可沒,他說:「彰化縣孕育出許多籃球人才,帶來高水準籃球賽事,希望讓地方愛打籃球的孩子,能有學習目標,看到未來方向,更能有追尋的腳步。」不只擔任國家隊領隊,謝典霖還爭取各大籃球賽事在彰化進行,可說是推動彰化籃球風氣的重要推手。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