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鈞聲攻守俱佳 史總:這是他上一軍的原因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09日 22:59
史耐德(Cory Snyder)。(資料照,侯禕縉/攝)
史耐德(Cory Snyder)。(資料照,侯禕縉/攝)
中信兄弟黃鈞聲今天(9日)攻守俱佳,單場演出4打點與2次阻殺,突出的表現不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賽後滿臉汗水的他激動笑說:「每次練習時我都當成比賽一樣準備,比賽時就把練習時的東西都表現出來,能幫球隊贏球真的很開心。」

黃鈞聲此役5打數2安打,此役首支安打就是本季首轟,第2支安打更直擊全壘打牆,整場比賽貢獻4打點,是中信此役獲勝的最大關鍵。談到自己的攻擊策略時他透露:「積極攻擊好球,把球跟進來,打球打平一點,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除了打擊有好表現,黃鈞聲此役先發蹲捕更演出2次成功阻殺,其中1次苦主還是富邦快腿林哲瑄。對此黃鈞聲笑說:「有觀察到壘上跑者的企圖心,可能是他們讓我的吧。」

「他今天充分展現自己升上一軍的原因!」賽後中信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談到黃鈞聲的表現也大為讚賞:「他一直以來都很認真,態度也很積極,我很欣賞他;選手們優秀的表現,都代表他們從春訓至今付出的努力有所收穫。」

此外,中信此役先發投手羅曼(Orlando Roman)4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自責分退場。但史耐德並不擔心:「在這之前他有5場比賽都表現得很棒,而且這場比賽他大多能搶到2好球,不過要讓打者出局的第3顆好球投不出來而已,今天只是1場比賽,我仍對他非常有信心。」

雖羅曼4局失5分,但失分全集中在第4局,今天先發蹲捕的黃鈞聲也認為掉分原因不在羅曼身上,「那局大量失分是因為打者抓到投球策略,修正之後情況就有好轉一點。」他說。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