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有子克紹箕裘? 田壘、楊敬敏:順其自然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6月10日 19:32
楊敬敏與兒子。(倪芝蓉/攝)
楊敬敏與兒子。(倪芝蓉/攝)
中華男籃的「黃金世代」也逐漸步入「奶爸世代」,包括田壘、楊敬敏、林志傑今天(10日)在備戰傳承經典賽時,小孩們都在場邊欣賞爸爸的英姿。被問到兒子是否會踏上相同的籃球路?田壘與楊敬敏都不約而同地說:「順其自然。」

田壘的兒子「田田圈」目前1歲3個月,今天與媽媽一起現身球場,明天將是他首次在台灣看爸爸打球。田壘笑說:「他有去過大陸看過,但當時還很小,大概5、6個月而已吧,而且一開始就睡著了,現在比較懂事了,應該算是第1次看我打球。」

田壘還透露,兒子現在似乎已展現出對運動的興趣,只要在電視上看到運動比賽都會拍手,「看到籃球還拍特別用力。」田壘笑說。

田壘坦言,確實會蠻想與兒子一起玩球,但不會一定要他跟爸爸走相同的路,「就看他自己本身,不會強迫。」

楊敬敏的兒子則是1歲7個月已長到95公分,且一直在場邊玩球,試圖想衝進場內。「阿敏」則笑說:「我希望他能長到208公分,但也不會一定要他打籃球,就順其自然,讓小孩子自己發展。」


(倪芝蓉/攝)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