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每場勝利都很重要」 呂本安晉8強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15日 15:21
呂本安。(海碩運動提供)
呂本安。(海碩運動提供)
台裔網球員呂本安今天(15日)在台塑盃闖進8強,賽後他表示,「因為我的職業生涯才剛開始,目前每場比賽對我來說都相當重要,未來就一步一步慢慢來。」

呂本安在男單賽事中以6比4、6比3擊敗台灣世大運選手李冠毅,晉級8強戰。談到本場比賽,呂本安表示,「其實一開始的感覺不太好,但在對手發生2次失誤未能拿下局數後,便告訴自己下1局一定要成功破回來,拿下該局後也增加不少信心。」

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工程系的呂本安,畢業後選擇以球員為職業,生涯二度參與職業賽事的他也看到自己不少弱點。他談到,「今天自己在反拍掌握的不太好,就馬上被對手攻擊,和大學時掌握對方失誤得分有很大的不同。」

「求穩!」對於目前職業剛起步的呂本安來說,穩定度相當重要。他表示,「我希望自己不論在發球、防守上都能再穩定一點,再來要求自己朝著前1000名的目標一步一步慢慢前進。」

呂本安認為自己在擁有不錯移動速度,在防守上雖不成問題,不過他更喜歡積極進攻。呂本安說:「我喜歡控制比賽的感覺。」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