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楊晉豪素質好 葉總盼3年後看到成果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7月03日 21:09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圖右1)。(中職提供)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圖右1)。(中職提供)
中意人選都在首輪前3順位被選走,富邦悍將在今天(3日)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上第1輪第4順位中挑中高苑工商隊長楊晉豪,總教練葉君璋稱讚楊晉豪素質好,跑壘速度更能媲美大聯盟水準。

楊晉豪在青少年階段沒有任何國手資歷,可說是首輪最大黑馬,葉總說:「他(楊晉豪)是非常優秀的選手,身體素質相當好。」

對於連兩年在首輪都選高中生,葉總有他的獨特見解,他表示,要選真正有機會可以培養的球員,也許有些球員能力搞不好沒到或是就這樣而已,選進來等於浪費。葉總認為,像去年軟銀選秀只選5人,考量到球員未來性再決定是否選進。

本壘到一壘速度只要4.1秒,葉君璋說:「大聯盟平均是4.2秒,可說是大聯盟等級的速度,加上又守內野,有很好的潛力。」至於多久能看到楊晉豪在一軍亮相,葉總說:「要看他自己能力,預計高中選手要看到成果不管二軍或一軍,要花上3年。」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