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盧彥勳、張凱貞 溫網首輪出局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7月03日 22:05
盧彥勳。(達志影像資料照)
盧彥勳。(達志影像資料照)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今天(3日)登場,台灣好手出師不利,「一哥」盧彥勳以3比6、6比1、3比6、4比6不敵義大利球員Simone Bolelli;張凱貞則以3比6、4比6輸給中國王薔,雙雙在單打首輪止步。

盧彥勳此役面對世界排名第312的Bolelli,可惜狀況並不理想,首盤第1個發球局就被破,先處於0比3落後,隨後雖一度破回追成3比4,無奈下局再度不保,先讓出首盤。

盧彥勳第2盤加壓扳回一城,但第3、4盤又是開賽被破發,之後苦追無果,最終奮戰2小時04分鐘落敗,無緣連2年挺進溫網次輪。

張凱貞與王薔的「海峽大戰」,張凱貞開賽熱機較慢,連被破2個發球局,首盤以1比5苦追,終究還是無緣逆轉。第2盤,王薔在4比4平手後,關鍵第9局再度突破張凱貞的防線,成功直落2盤取勝,張凱貞則是遺憾生涯第3度女單首輪止步。

盧彥勳與張凱貞出局後,台灣選手尚有謝淑薇將在單打奮戰,她首輪對手為第6種子、英國地主好手Johanna Konta,預計台灣時間4日凌晨登場。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