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Judge展示砲火 Trout因傷缺席明星賽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4日 11:10
Aaron Judge。(達志影像資料照)
Aaron Judge。(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天使今天(4日)宣布,Mike Trout將因傷無法參加今年明星賽,而大聯盟官方也很快就指定波士頓紅襪外野手Mookie Betts頂替他先發。此外全壘打大賽名單也在今天公布,目前全壘打數居冠的紐約洋基Aaron Judge確定會參加。

Trout是在5月底滑壘時造成左手大拇指韌帶撕裂,儘管6月底傳出他恢復打擊練習,但天使今天宣布,Trout確定無法出席12日將在邁阿密馬林魚主場舉行的明星賽,球迷們將看不到這位連5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票選前2,2度獲獎的球星。

大聯盟也很快就宣布,Betts將頂替Trout擔任明星賽先發。今天之前他出賽79場繳出.286/.364/.509(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27支二壘安打居聯盟之冠,還轟出15發全壘打。原本就以替補身份入選的Betts,在球迷票選中名列美聯外野第6,但在球員票選中,是3名先發球員之外的外野最高票。

而在明星賽正賽前1天舉行的全壘打大賽,完整參賽名單也在今天公布。國聯4名參賽者包括地主的Giancarlo Stanton與Justin Bout,還有洛杉磯道奇新秀Cody Bellinger,以及科羅拉多洛磯Charlie Blackmon。美聯4名參賽者則分別是紐約洋基Aaron Judge、Gary Sanchez、堪薩斯皇家Mike Moustakas、明尼蘇達雙城Miguel Sano。

談到全壘打數暫居領先來勢洶洶的Judge,挑戰衛冕的Stanton表示:「他就好像你從沒見過的雙胞胎兄弟一樣。大家都拿我們來做比較,而我們甚至不認識彼此。」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