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溫網首戰奪勝 大威談車禍落淚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4日 14:12
Venus Williams溫網首輪獲勝晉級。(達志影像)
Venus Williams溫網首輪獲勝晉級。(達志影像)
名列溫布頓網球賽女單第10種子的「大威」Venus Williams,首日以7比6(7)、6比4擊敗Elise Mertens晉級第2輪。不過賽後她被問到關於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發生的致命車禍時傷心落淚。

Williams在6月10日駕駛休旅車於佛羅里達棕櫚灘花園發生車禍,儘管她本人沒有受傷,但另一輛車上78歲的乘客Jerome Barson送醫後在23日不治。根據警方報告,Williams要承擔肇事責任,Barson的家人也提出不法致死訴訟,指控Williams闖紅燈、未禮讓有優先行使權的車輛、危險駕駛。

今天是Williams在意外發生後的首次出賽,在首輪擊敗Mertens後,她被媒體問到對於這起事件有沒有什麼要說的,她說:「沒有言語能描述,這樣的事情有多讓人心碎。我完全說不出話來,我……」

Williams說了這幾句話後說不下去開始以手掩面低頭落淚,儘管現場大會人員提醒媒體,Williams無法針對此事發表更多意見,希望媒體尊重她的意願,但止不住淚水的Williams向大會人員說「也許我該離開了」之後,就起身離席提前結束記者會。不過隨後她在平復情緒後又回到現場,接受媒體訪問。

意外發生後,Williams不曾接受媒體訪問談論此事,但1日時她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我因為這起事件大受打擊,感到心碎。我真心地為Jerome Barson的家人與朋友感到哀悼,我會持續為他們祈禱。」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