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信任球隊戰力 Epstein:修補只會從內部做起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7日 17:09
Theo Epstein。(達志影像資料照)
Theo Epstein。(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年明星賽前的上半球季,世界大賽冠軍小熊打出令人失望的42勝43敗的戰績,隨著下半季即將到來,小熊棒球事務部總裁Theo Epstein明確指出,他們只會從球團內部進行戰力調整。

小熊今天2比11慘敗給釀酒人後勝率又跌破5成,至此與48勝40敗的國聯中區領先者釀酒人差距擴大到4場半,更重要的是,與去年同期52勝33敗相比,小熊足足差了10場。

對此Epstein強調他們不會透過交易市場來補強戰力,因為不需要,而他期待陣中的好手會在下半季有所反彈。

Epstein於今天賽前表示:「我們最大的修補會從球團內部著手,大部分戰力會與過去2年200勝、平均單季100勝的陣容相同,而且現在也沒有那種得從外部補強以激勵我們打出那樣成績的球員,我們現有的陣容就能打出好成績。」

今年小熊先發投手問題不少,狀態欠佳的Kyle Hendricks因傷自6月初就沒能上場,Jake Arrieta與John Lackey與去年也有落差,Jon Lester、Mike Montgomery表現算正常,但Montgomery今天撐不到3局就被打爆狂失7分。

「某些年是很容易做出或大或小的補強,而某些年實際上是很難做到的,當你告訴自己得強迫某些事情就會陷入麻煩之中,你無法強迫任何事情。」Epstein說道。

當被問到老虎強投Justin Verlander的交易傳聞時,Epstein回應:「你不能太在意傳言,每位不在分區領先球隊的球員都會被列入傳聞中,有時候那是有跡可循,有時候則不是那麼回事。」

最後,Epstein強調:「天賦正棲息在我們球隊還有穿著小熊球衣的球員之中,我們會盡所能地把最好的排上來,不過不會在目前名單做根本上的改變;我們喜歡這支球隊,我們只是不喜歡目前的表現。」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