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為簽下Hayward 塞爾蒂克交易Bradley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8日 11:15
Avery Brad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Avery Bradley。(達志影像資料照)
自由球員小前鋒Gordon Hayward日前宣布將加入波士頓塞爾蒂克,但塞爾蒂克薪資空間不足,必須做出交易清出空間。最終綠衫軍在今天(8日)宣布,將後衛Avery Bradley交易到底特律活塞。

塞爾蒂克與活塞在今天正式宣佈這個交易,活塞獲得Bradley與1個2019年第2輪選秀權,而塞爾蒂克則得到前鋒Marcus Morris。這個交易,讓塞爾蒂克有足夠的薪資空間,能以4年1.28億美元(約39億新台幣)簽下Hayward。

Hayward在5日宣布選擇加盟塞爾蒂克後,塞爾蒂克面臨必須清出薪資空間的問題。主要的交易可能人選,包括2名小前鋒Jae Crowder、Marcus Smart,以及進入合約最後1年的Bradley。

塞爾蒂克總管Danny Ainge表示,這個交易讓年輕後衛有更多出賽的機會,而Morris的到來,也可以解決他們陣容中大前鋒戰力較為缺乏的問題。

先前傳出Hayward原球隊猶他爵士願意談先簽後換的傳聞,但據傳雙方的交涉沒有進展。不過塞爾蒂克還是找到活塞願意交易,將Bradley送到活塞換回Morris。有消息指出,除了活塞以外,洛杉磯快艇、洛杉磯湖人,也都對Bradley有興趣。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在將Bradley交易完成後,塞爾蒂克暫時沒有將Crowder交易出去的打算。球季中傳出塞爾蒂克可能爭取Hayward加盟的消息後,Crowder曾表達反對之意。

而在補進Bradley後,活塞也決定放棄對受限自由球員後衛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權利,讓他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在此之前,一般認為活塞會跟進任何球隊向Caldwell-Pope開出的報價。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