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右打開轟 蔣砲:自己也嚇到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7月08日 17:41
蔣智賢。(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蔣智賢。(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例行賽以左打擊出17支全壘打,位居全壘打排行榜第2名的蔣智賢,今天(8日)於明星賽改以右打對決左投的王溢正,沒想到卻擊出中外野陽春砲。賽後他表示,打出去自己時都嚇一跳了!

今年中職紅白明星對抗賽中出現有別於例行賽的有趣畫面,明星白隊像是彭政閔每局更換守備位置,倪福德改用右投對決打者;而紅隊則有蔣智賢以右打擊出全壘打。

蔣智賢談到,「賽前練習就用右手打擊,不知道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有沒有注意到,在那次要準備打擊時,他就把我叫過去說:『你等下用右打』,打出去後他也相當開心。」

聊到前次練習一下右打,蔣智賢說:「有時心血來潮就用右打了!但前次用右手大概是5歲的時候吧,因為小一接觸棒球就開始練左打。」

當時站在右打區僅想著「揮到球就好」,蔣智賢從沒想過能將球送到牆外,他笑說:「可能王溢正看我用右打,所以都丟準給我打,害我打出去時還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