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第3度牛棚練投 陳偉殷:感覺都還不錯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25日 10:08
陳偉殷。(TSNA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邁阿密現場拍攝)
陳偉殷。(TSNA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邁阿密現場拍攝)
【駐美特派李宏政邁阿密採訪、賴意文整理報導】

進入傷兵名單已超過11週的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25日)第3度進入牛棚練投。他在接受TSNA訪問時表示,現在練投還是以投速球為主,目前為止感覺都還不錯。

第3次的牛棚練投,陳偉殷今天投了25球都是速球,一切都按部就班進行。談到這次練投的狀況,他向本社表示:「可能比上次好一點吧,手的部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因為每次進牛棚的感覺都不一樣,只能說慢慢進入狀況。」

陳偉殷表示,現在牛棚練投的計畫是投1天休2天,今天是第3次。前2次算第1階段,各投15球速球,今天跟下次算第2階段,應該都是各投25顆速球,再下去,他認為可能就是開始練投變化球。

「感覺都還不錯,慢慢的感覺有比較好。」陳偉殷說:「因為可能太久沒有進牛棚,大部分也都只有投直球而已,所以感覺慢慢進入狀況,所以現在就是投1天休2天的節奏,接下來就是準備看下次會不會再加一些變化球種。」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