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給Kershaw歸隊時間表 道奇避談交易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25日 10:34
Clayton Kershaw。(達志影像資料照)
Clayton Kershaw。(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聯盟戰績最佳的洛杉磯道奇,今天(25日)將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放進傷兵名單。儘管外傳Kershaw要休4到6週時間,但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他們不想預設歸隊時間表。至於他們是否會因此做出交易,道奇也沒有正面回應。

Kershaw是因為下背部肌肉拉傷被放進傷兵名單,有傳聞指出,他預計要休4到6週的時間。對此Roberts今天賽前受訪時指出,他們知道可能的時間表,但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以Clayton自己的渴望,跟目前的醫藥科學,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非常不願意設下任何形式的時間表,這樣的揣測對Clayton不公平。」

交易大限就在1週後,在競爭季後賽的關鍵時刻,道奇是否會為了填補Kershaw受傷所損失的戰力而做出重大交易,是外界關注的話題。有傳聞指出,他們不會因此驚慌倉促做出決定,而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Andrew Friedman與總經理Farhan Zaidi,今天都拒絕接受媒體訪問。

達比修有或許是目前交易市場上最受矚目的先發投手人選,儘管德州遊騎兵最後可能選擇留下他。談到是否可能交易達比修有,Roberts並未正面回答:「大聯盟每支球隊都會想要達比修有,這是簡單的問題。有他我們確實會比較強,就跟其他29支球隊一樣。但不管交易是否會發生,我們都會繼續贏球。」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