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4分大局奠勝基 統一獅咬傷悍將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8月06日 20:37
陳鏞基。(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鏞基。(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昨天經過4個多小時的苦戰,仍讓作客的富邦悍將以1分之差帶走勝利,今天(6日)統一7-ELEVEn獅將怨氣發洩到富邦新洋將銳爾登(Cory Riordan)身上,猛獅前4局就攻下5比0領先奠定勝基,終場就以8比6擊敗富邦。

3局下統一率先開啟大局,獅隊打者單局擊出6支安打加上犧牲觸擊與高飛犧牲打,攻下4比0領先。郭阜林4局下敲出陽春砲,他的本季第4轟助猛獅將領先拉開至5比0。5局上富邦靠著于孟魁的一軍首轟打破鴨蛋,將比數追成到2比5。

悍將甫縮小落後差距,先發投手銳爾登5局下無人出局就被攻佔二、三壘,富邦雖立刻換投林晨樺,仍被攻下3分,統一領先來到8比2。

8局上悍將前2位打者安打上壘,利用投手暴投推進時,往二壘衝的跑者遭夾殺出局,隨後林哲瑄雖擊出滾地球出局,但三壘跑者趁勢跑回球隊第4分,富邦追成4比8。9局上悍將再攻下2分,且追平分一度站上壘包;不過2出局後,莊駿凱有驚無險地接殺高孝儀的深遠飛球,助統一以8比6獲勝。

富邦銳爾登(0-1)4局投球就被擊出10支安打,其中包括郭阜林的陽春砲,7分失分皆為責任失分,送出4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防禦率高達15.75,承擔敗投。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6.2局挨5支安打,失3分均為自責分,投出3次三振與4次四死球,收下本季第4勝(另5敗)。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