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凱貞推廣網球 邀請王金平擔神秘嘉賓

作者:編輯部 ‧ 2017年08月06日 23:20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上『網』Fun  與世大運國手一童體驗網球」的神秘嘉賓。(王金平提供)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上『網』Fun 與世大運國手一童體驗網球」的神秘嘉賓。(王金平提供)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今天(6日)上午應世大運網球國手張凱貞的邀請,出席在師大公館校區網球場舉行的「上『網』Fun 與世大運國手一童體驗網球」活動,並擔任神秘嘉賓。

王金平在開幕致詞時表示,網球是個很好的運動,希望小朋友在過程中能培養網球運動的興趣,透過學習網球的禮儀、了解運動典範,讓自己更有紳士的風度;所以我們可以把網球當成一門藝術,從中體會運動的美好、也可以鍛鍊好自己的身體,而透過這樣的運動,認識更多愛網球的好朋友,也能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活動主辦人張凱貞代表台北市參加2017年世大運女子網球單打選手。因自幼學習網球,深知運動選手的養成需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鼓勵及支持;由於深蒙台灣社會長期的栽培,希望藉由此次台北世大運期間,能推廣及宣傳網球賽事。因此針對小學3年級至國中9年級的學生,舉辦「上『網』Fun 與世大運國手一童體驗網球」網球體驗營活動,讓民眾更認識我國世大運參賽選手,因此能更關心世大運賽事,增進民眾參與感。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