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魏子茜/郭思廷搶金 柯家兄弟晉4強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8月28日 21:38
柯秉逸(左)、柯秉中兄弟檔勇闖男子9號球雙打4強。(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柯秉逸(左)、柯秉中兄弟檔勇闖男子9號球雙打4強。(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台北世大運示範賽撞球賽,男、女9號球雙打賽登場,中華隊魏子茜/郭思廷9比2輕取蒙古,勇闖女雙金牌戰。柯秉逸/柯秉中兄弟檔11比5逆轉勝,晉級男雙4強。

魏子茜狀況不錯,開賽馬上進入狀況,但郭思廷超緊張。魏子茜說:「思廷緊張時,問她問題會回答,但根本沒在思考。」郭思廷笑說:「我真的超緊張,腦袋一片空白,還好子茜一直跟我開玩笑,第4局才比較正常。」

比賽當中每拿下一局,兩個人就會相視而笑、用食指比出「1」,原來這是兩人的「奪金密碼」,意思是「Thank God!」魏子茜說:「大家都擊掌,這樣比較有創意。」那有信心奪冠嗎?2人不約而同說:「只要表現正常,一定可以贏!」

地主柯氏兄弟在男子9號球雙打8強賽對到蒙古Odsuren/Soronzonbold,一度以0比2落後,隨後2人及時回穩連下5城,5比2後來居上。被追到5比4後打出6比1好波,第16局時對手出現致命失誤,讓柯氏兄弟守住勝利。

哥哥柯秉逸說:「剛開賽時因為自覺揹負大家的高期望,壓力很大沒調適好,有些綁手綁腳,還好弟弟揹著我走,希望明天可以正常演出。」柯秉中說:「我沒想太多啦,只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柯氏兄弟明天將在4強賽對上挪威Seatre和Rllsnaes,爭奪冠軍戰門票。魏子茜/郭思廷則要出戰韓國張玧蕙/鄭恩秀。13時30分進行女雙冠軍戰和季軍戰,16時進行男雙金牌戰和銅牌戰。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