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子偉雙安感謝主 全壘打順其自然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4月16日 13:53
林子偉最近打擊狀況火燙。(達志影像)
林子偉最近打擊狀況火燙。(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波士頓採訪、曹玉烱整理報導】

台灣旅美球員林子偉在今天(16日)比賽再有2安打的表現且打下紅襪第3分,成為球隊3比1擊敗金鶯的功臣之一,賽後他對於在此寒冷天候下還能做出貢獻感到開心。

談到今天的表現,林子偉向本社表示:「感謝主,那個冷的天氣今天還能擊出2支安打真的很不錯,至於表現我給自己一百分,因為溫度才1度還零下吧,還下雪,所以第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比賽,所以真的感謝主。雖然休息室有暖氣,但出去球場時真的是太冷了,再怎麼動身體都還是會很硬。」

今天是大聯盟的重要日子,也就是Jackie Robinson日,所有大聯盟比賽的球員都穿上42號球衣紀念打破種族藩籬的名人堂球星Robinson,躬逢其盛的林子偉說:「在小聯盟的時候就有過主題日,在大聯盟好像是第2次吧,第1次好像是美國國慶日,這次是Robinson的42號。」

對於3局首打席的深遠飛球被接殺,林子偉說:「打出去的時候我覺得有機會,但我覺得沒關係,至少有把想要確實打中球的點打好就好,首轟就自然而然吧,順其自然,畢竟全壘打不是能打就可以打出來的,而且我又不是全壘打型的球員。」

林子偉近來連3場2安的好表現讓他受到球迷的熱情支持,對此他表達感謝,「謝謝他們給我這麼好的評價,我自己會持續地努力,希望這種狀況能一直維持下去,不要讓相信我的球迷失望。」

紅襪目前13勝2敗繼續翻新隊史開季最佳戰績,談到身處在擁有深遠歷史與輝煌成就的紅襪是何感覺,林子偉回應:「我們這支球隊很積極,想一直取勝每1場比賽,我們的目標就是冠軍,我在這第2年了,滿享受這種球賽,畢竟在紅襪隊的這種感覺是很難有的。」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