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9日戰阪神 松坂拚中日先發輪值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16日 18:16
松坂大輔將再次先發登板。(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松坂大輔將再次先發登板。(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效力中日龍的松坂大輔在5日完成睽違12年的日職先發後,已經休息近2週無比賽,而中日有意讓他在19日對戰阪神虎一戰時再度登板,松坂今天(16日)受訪時表示,希望自己能朝著投1休6的頻率邁進,朝向站穩球隊先發輪值目標前進。

前戰對上東京讀賣巨人,松坂用98球投完5局,被敲8安偏多,不過仍具有一定壓制力,還投出5K,可惜打線不幫忙,1分惜敗給巨人,松坂吞下首敗。

被球團告知將再度先發出戰阪神,松坂說:「我這2週一直不斷調整,就是希望對阪神能有好表現,我也不斷在腦中模擬阪神打者的樣子,在輪到中心打者前千萬不能讓其他打者上壘。」

松坂自評久違的登板還有很多缺點要改進,特別想把投球局數拉長,如此也能減輕中日牛棚的負擔。松坂說:「每天我都在想要怎麼進步,很想朝著投1休6的輪值前進。」

中日監督森繁和認為,以現在松坂的狀況,經不起再次的受傷,但他並不會急躁,在松坂能掌握自己投球的情況下,慢慢把局數、用球數增加。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