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延賽跳過先發 陳琥下週回復輪值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13日 19:18
陳琥下週回復輪值。(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攝)
陳琥下週回復輪值。(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攝)

中信兄弟原先計劃下半季將由楊志龍、陳琥搭配三洋投,不過下半季首場賽事因雨延賽,讓陳琥在12日中繼登板。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提到,「陳琥還是會固定擔任先發,昨天中繼只是讓他上來調整。」

12日中信與統一獅兩隊激戰到12局握手言和,楊志龍先發5局送出10三振無失分後,接著由陳琥接替投球,中繼2局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才交由牛棚輪替,未讓統一獅攻下任何分數,以和局作收。

對於陳琥的中繼登板,史耐德解釋,「他還是球隊固定的先發投手,預計下週會在週二或週四選一天先發,至於其他洋投的順序就是安排在週末3天,目前這樣的安排,也沒有特別投一休四的想法。」

經過上半季的調整後,史耐德也相當滿意目前年輕投手群的表現,他談到,「中職目前屬於打者聯盟,投手必須要更好的危機處理,且更有強大的心臟去面對打者,這也是現階段身為投手必須去注意的。」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