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申皓瑋獲葉總肯定 高國輝因傷尚無歸隊日期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7月13日 20:07
申皓瑋頂替高國輝有優異表現。(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申皓瑋頂替高國輝有優異表現。(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本季上半季臨時頂上高國輝空缺,富邦悍將申皓瑋自5月中來到一軍後表現亮眼,就連總教練葉君璋也很肯定這名20歲小將。不過先發位置被取代的高國輝運氣就不佳,不只上半季打不好,明星賽時還受傷,目前看來還沒有一定歸隊時間。

在7、8日進行的明星賽中,高國輝第1天傷到側腹肌,隔天5項戰技對抗賽只能在場邊看,下放二軍後至今也還沒出賽,葉總證實,以側腹肌受傷來看會比較麻煩,還沒有確定讓他回一軍的時間。

上半季高國輝打擊率只在2成左右遊走,富邦在5月下旬便將他下放,拉上申皓瑋,想不到申皓瑋上來後異軍突起,首場出賽就開轟,就此站穩富邦固定先發。

下半季首戰申皓瑋再度炸裂,5月上一軍後至今出賽19場打擊率3成19外帶4轟,讓葉總也有意未來將他棒次往前調,如同今天(13日)對統一獅擺到第6棒。

可惜的是,申皓瑋8月中就得向國家隊報到備戰亞運,高國輝可能還需一段時間調整,富邦又得尋覓新戰力。

針對今年選秀會挑中的新人,葉總點名王正棠、陳品學與歐書誠等人可以在下半季成為即戰力。葉總透露,現在許多新人已經在體檢階段,談約上應該算是順利,且不只是下半季能投入球隊一軍的球員,高中畢業生也在該有的談約進度中。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