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差點完全打擊 林益全自評狀況比羅里奇還好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7月13日 21:46
林益全自評狀況比羅里奇還好。(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林益全自評狀況比羅里奇還好。(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今天(13日)3比0完封擊敗統一獅,林益全4支3猛打好表現功不可沒,打回球隊前2分。能夠突破本季聯盟最穩強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林益全表示,其實也沒什麼對策,剛好自己今天狀況比羅里奇好一點,抓住可以攻擊的球。

上半季打完不過4發全壘打,林益全今年長打出產量不比以往,他自己也意識到這點,他說:「可能自己在做重量強化身體後,失去一些原本有的東西,現在還是一直在試,看怎樣擊球會是最好的,還需要一點時間。」

此戰林益全面對羅里奇首個打席就轟出本季第5號全壘打,隔局接著敲出二壘安打,對羅里奇3打席見1次打1次,可惜第4打席擊成飛球出局,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

林益全說:「我有意識到(完全打擊),當然會想挑戰看看,前提時我得擊到球,打得到球才能往下個紀錄挑戰。」能夠突破本季表現穩健的羅里奇,林益全笑說:「可能我今天狀況比他好一點點吧。」

而富邦能夠完封統一獅,先發投手伍鐸(Bryan Woodall)7局0失分勞苦功高,總教練葉君璋稱讚他:「之前在中信兄弟已經是很強的投手,今年看起來比先前更穩定。」

伍鐸表示,他每場秉持的心情都一樣,把最好狀況留在比賽中,至於有沒有完投沒關係,投完9局固然是好事,但他相信身後以及牛棚隊友,能夠守住領先,是很棒的1場團隊勝利。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