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休季加強打擊訓練 王柏融繳猛打賞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13日 22:45
王柏融休兵期間仍有持續訓練。(資料照,特約記者王啟恩/攝)
王柏融休兵期間仍有持續訓練。(資料照,特約記者王啟恩/攝)

Lamigo桃猿野手王柏融今天(13日)頂替腳部不適的陳俊秀擔任第4棒,繳出4打數3安打3打點的表現,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揮別6月份小小打擊低潮,他談到,「休兵期間當然有持續訓練,也有找打擊教練討論想辦法解決打擊問題。」

本場比賽陳俊秀依傷未能先發,改由王柏融擔任第4棒,且只要壘包上有跑者都能把隊友送回來。他說到,「其實棒次對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影響,今天第4棒也剛好第1局就上去打擊,也沒特別選球攻擊,自己喜歡的就打。」

前次當場有猛打賞演出是出現在5月24日,在新莊球場面對富邦悍將,當時也順利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休季這段期間一直都有找打擊教練討論解決辦法,加上針對打擊持續訓練,也有些幫助。」

昨天5局下敲出內野滾地球帶有打點後,便退場休息,王柏融提到,「就是腰部有點緊繃,退場休息後有馬上處理治療,今天賽前就好多了。」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