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日職東軍來勢洶洶 潛力新秀蓄勢待發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11月23日 19:01
村上宗隆。(張哲郢/攝)
村上宗隆。(張哲郢/攝)

去年在冠軍戰力退韓職聯隊奪下冬盟冠軍,今年日職東軍陣容依舊堅強,不只陣中有多名今年上一軍留下出賽的選手,甚至來了安田尚憲、村上宗隆這2位第1指名的好手。一軍首打席就敲出生涯首轟,村上認為自己還有許多不足,利用冬盟改進,期待早日站穩一軍。

安田、村上在去年被千葉羅德海洋、東京養樂多燕子於選秀會首輪相中,2人也都守三壘,都是未來球隊積極培養的潛力。

特別是村上,處女秀就敲出全壘打,令養樂多球迷印象深刻,不過他在開轟後11支0,沒能延續首打席的好表現。村上說:「第1次打就敲全壘打,這對我信心幫助很大,但的確,我還有太多不足的東西,這次來冬盟就是要好好練打擊。」

不光是安田、村上,另1名養樂多好手星知彌,他在去年動刀後,趕在今年下半季復出,自願要來打冬盟,就是想要提升自己的實力。星知彌說:「台灣打者打直球能力非常好,我也對我自己直球很有信心,想要勇敢跟打者對決,再把冬盟學到的帶到明年春訓。」

由於同屬中央聯盟,星知彌還跟陽岱鋼對過不少次,還被陽岱鋼在去年8月擊出單場雙響,他說:「要是有機會再對到,一定會非常警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